安妮公主花園是我們台中一日遊最美妙的收穫!   



    本來是要去另一個景點,沒想到它沿途的路標,竟意外的吸引


  我們的目光!



    隨著路標進入,大家驚呼連連,彷彿進入一個童話世界的國度




       雖是平常日,卻有著滿滿的人潮











   安妮公主花園人太多,我們沒用餐,發現另一邊有個特殊造型的小


 屋,看到人潮也蠻多的,本來不想進去,後來好奇心使然,再加上這裡


 我也不是隨時都能來,所以就進去晃一晃,這一晃,倒是不小心花了點


 小錢!






















    裡面滿滿都是一些小玩意,好多人在買,後來聽裡面的小姐講,


  原來是因為今天有三台遊覽車的客人來,她們才會開店,平常都只有


  假日人潮較多時,這間小屋才會開店,當然,餐廳那邊平常日還是有


  開!






   我買了二個麻布袋,一個送詠文,一個送我妹,二個手機袋,一個


 送翔文,一個自己用!


   愉快的一日遊,終於接近尾聲,隨然還想去另一個景點,無奈天色


 已晚,只好選擇往回走,準備回台南,結果又臨時跑去鹿港吃晚餐,還


 買了一些名產,我買了一盒肉包子,想必已送進虎口了!


 


 


 


 


p.s如果要去安妮公主花園,沿途有路標,還蠻好找的,只是有點遠


   ,不過,有機會我倒很想去那裡用餐,看看會不會變成公主!


p.s這是一趟令人難忘的一日遊,報告完畢!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04-25931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