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菜了,今天先來點小麵館的菜色好了!


    昨天晚上,三姐打電話邀約今天中午吃飯,要順便拿五姐送的


  禮物給我們,聽到”有吃擱有捉”,真是滿心喜悅啊!




    這間店位在林森路上,靠近東寧路的85度C 附近,是一間平價


  又好吃的小麵館,三姐說因為這家店”俗擱大碗”,平常大多是學生


  比較多,今天雖然少了學生客人,倒是多了路過的與附近居民。




    三姐說他們的韓式炒碼麵很好吃,建議我點來嚐嚐,可惜我最近


  實在是太想吃炒麵了,所以我點了一份海鮮炒烏龍麵!





    三姐家的貴賓狗,也叫豆豆,今年一歲多,也很乖哦!只看我


  們吃,一點都不會嘴饞亂叫!








   翔文對於那個梅花造型的煮麵鍋很有興趣,一直站在那裡看老闆煮麵






    我妹和翔文都點餛飩拉麵,吃了以後,直說餛飩太好吃了,所


  以我們又加點一碗餛飩湯,一碗才30元,裡頭卻有滿滿的好吃餛


  飩,真是過癮!難怪學生客人會多如過江之鯽!



         詠文點的韓式炸醬麵,口味很特別




     沒想到我的海鮮炒烏龍一上來,竟廣受好評,大家妳一口我一口的夾  




         海鮮烏龍麵料多好吃




 


    倒是三姐點的蒜泥乾麵,一拌開麵條,蒜味撲鼻,下次我會想試


  這一道,不過三姐也直說他們的韓式泡菜麵也很好吃,看來下次要嚐


  試的還很多!



     六個人才吃300元左右,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吃完剛好下雨,只好先到三姐家躲雨,順便拿禮物,今天真是個


  令人開心的日子!


 


 


 


p.s聽說老闆曾在美國一間中國餐館當過廚師,那炒碼麵在國外很紅, 


   等下回我吃過,再來做報告!亦或您先去嚐,再來告訴我,好不


   好吃?


p.s老闆固定休星期日,可別白跑一趟嘿!


 


 


 


            956拉麵館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202號


          06-2744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