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知味燒烤”是格友lala推薦的好吃料理店家,真的可以


  按10個”讚”啦! 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口味!





      地方雖不大,但不會感到擁擠,還算舒適





    常來的朋友就知道,有美女的地方,一定也會有美酒,小米酒加


  綠茶再加柳橙汁,好好喝! 






    連放筷子的盒子,都很有味道,看得出店家的用心與巧思



     店家送的涼拌泡菜,可惜軟了點,味道稍嫌不夠




       一上來的苦瓜鹹蛋,即博得滿堂采



     再來這道鹽烤蛤蜊,我有呷意!



         這道松阪豬也不錯吃




          很道地的炒鱔魚麵




         爆香蟹腳肉,超香的



      沒想到簡單的一道菜,也能炒出美妙的滋味  




           烤雞腿肉串



           好吃的鹽酥蝦



            照燒牛小排



       烤魚(我真的忘了牠是什麼魚) 



     我尚愛A~~~鏘鏘鏘鏘~~~香酥花枝



     這盤韮黃炒牛肉絲,是託lala的福,店家請的



    可能是看我們菜都吃光了,店家又送上一盤香炸蝦棗請我們試吃,


  可能是大家都吃飽了,只覺有點油膩(不過,第二次格聚時,前面就


  ,真的很好吃哦!)!   


     好心格友帶來的餐後甜點~~~~小葉布丁



    白天和夜晚的知味,有著不同風情,不過店家對於客人的反應,都很


  虛心接受並改善,真的是很用心經營的一家好店,我們陸續又去品嚐,等


  下回再po,等我蛤!


 


 


 


p.s這家店的料理,建議人多一點,會更好點菜,也可以品嚐到各式的


       料理,我在此也再一次重申,這僅代表我個人的口味,最好還是您自己


   去吃,自己下評斷吧!


p.s這家店位於龍盛社區活動中心的對面,協進國小的旁邊,還蠻好找的!


p.s還是提醒您,如果人多,記得先訂位,有喜歡的料理也可以先訂,才不


   至於掃興!


p.s聽說這間的主廚是以前”阿霞飯店”的師傅,自己出來開的,手藝真


   的很不錯!


 


 


 


            知味燒烤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3段240號


         06-2220395


         17:00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