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大家找了不曾去過的”美式風格”的餐廳聚餐~~~


  ”很好酒吧餐廳”,約六點半,我卻6點就到,因為不知去哪裡


  雖然稍為拖了一下時間下班,但還是早到,既然早到,乾脆就先拍一下


  用餐環境囉!


    可能是才剛開門,還沒半隻小貓,感覺冷冷清清的,後來才知道,


  這種酒吧,都嘛要9點過後,才會開始熱鬧!




    前面的位置,桌椅都很高,而且位置很小,包包都沒地方放,


  後來經我們要求,店家讓我們換到後面的10人桌,那樣才叫舒服


  啊!   




           這是招待的餅乾


 











     大部份的人都點這一味~~~~伏特加萊姆  




    我選了酒精趴數較低的~~~~威士忌沙瓦(不知是太渴,還是


  太好喝,當晚我喝了兩杯)!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先點一份綜合拼盤,再單點幾樣菜,每人都有志


  一同的點了調酒,這樣的夜晚大家一起分享美食和美酒,是真正的”大人


  之夜”,因為我們都滿十八歲了



    墨西哥肉捲,叫了二份,但我不知是那天太渴,一直喝酒,還是太


  飽,總之,我沒吃,現在想想有點可惜,應該不錯吃!



      墨西哥肉捲~~雞肉捲和牛肉捲各點一份




 沙朗和菲力,我們各點一份嚐味道,還有人是為了嚐它的味道而來的呢!




        我永遠都搞不清楚沙朗和菲力




    這盤雞米花和想像中的落差較大,我以為會像肯德基一樣



      辣味雞翅雞腿,我吃了一隻雞腿,味道不錯



     至於這個漢堡,想吃卻吃不下了,飲恨!



      這裡還有射飛鏢,果然是年輕人的地方



    九點一到,人潮開始湧進,美麗的夜,正要開始!而我們早已有人


  喝掛,還是把這裡讓給那些年輕人吧!


 


 


 


p.s飲酒請勿過量!


 


 


 


 


 


                 很好酒吧餐廳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28-32號


              06-2200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