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王塔米糕,朋友又說要去百年老店買有名的”杏仁薄餅”,


  因為離王塔米糕不會很遠,只要過一個路口就到了,吃飽飯剛好運動


  一下!




    雖然才剛吃飽,但是看到滿滿香噴噴的各式麵包餅乾,仍免不了流


  口水,本來拿了店家有名的杏仁薄餅,後來朋友發現有NG杏仁薄餅


  一包才40元,在省很大的誘惑下,大家搶了好幾包,我拿了二包,夠


  吃就好





     天色已晚,真的該打道回台南了!








    這次去薰衣草森林我很克制,只買了二塊手工皂,還有送給小朋友的


  筆,另外又買了一瓶”夢想泡泡”,美其名是送給小朋友,實則是我自己


  喜歡,而且那泡泡還有香氣呢!    




   翔文迫不及待,拿了那一瓶夢想泡泡去陽台玩,頓時滿室馨香!





    我的美麗彩色泡泡,顆顆都裝著我的夢想!


 


 


 


P.S好久沒有出遊了,有點想吶!不過,還是等冬天好了,夏天到哪都熱,


   對我是一種折磨! 


 


 


 


              喜利廉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333號


           04-2622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