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真的忘了這裡是什麼時候去的!


 只記得我那來無蹤去無影的同學,在某一假日的午


 後,打了電話說:妳下午有沒有事?陪我去高雄一


 趟!那時正閒得慌,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其實去年,我倒是常常去高雄的某個黃昏市場逛


 ,因為我同學都在那裡買東西,所以只要我有時間,


 她都會載我一起去,當然,每次都是滿載而歸囉! 





       那天,辦完了事也晚了,她問我要不要去逛


 夜市,在台南,我有時也會去逛夜市,但高雄的


 夜市,我倒是沒逛過,不過,我想應該都大同小


 異吧!?





    等到了瑞豐夜市,一進去,才發現,跟台南


 的夜市生態,還是有些不一樣!




      其實,我還蠻怕逛夜市的,因為夜市對我來


 說,像另一種的”吃到飽”! 每回逛夜市,


 買吃的總比買用的來的多,有時明明吃不下了,


 還是”嘴飽目睭夭”的買了一堆,最後,總要吃


 到撐,才肯罷手!







    因為同學說,要留一點肚子,待會兒要帶我去


 吃好吃的海產粥,所以,我們在瑞豐夜市,有盡量


 克制啦!






















     離開了瑞豐夜市,我同學帶我去六合夜市吃


 海產粥,我記得還蠻好吃的,但價格忘了!




   吃完了海產粥,我們又去高雄有名的老字號素


 食喜餅店”金龍彩”,買了一些伴手禮,才開心的


 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