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吃麵食的人來說,這間”五花馬水餃館”的外觀,還蠻吸睛的


 ,用餐環境雖談不上華麗,但舒適有餘,而且好像還蠻常看到的,只是,


 我通常都踩到地,買到不喜歡的口味,所以,也僅止於看看而已! 





    我偶而會去崇德市場逛,那附近就有一間,但通常我都是猶豫一下


 ,就騎過去了,每次都只會在心裡想: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這天,剛好有事來東區,經過青年路等紅燈時,忽然發現在青年路和慶


 東街口處,開了一間五花馬水餃館,當下有了購買衝動,下了車買了一份我


 愛的韭菜水餃和煎餃嚐鮮(怕不好吃,不敢一次買太多)! 









  煎餃的肉多於菜,我喜歡,但是味道,我比較喜歡萬客樓的!






    韭菜水餃,我有呷意啦!只是一粒水餃貴三三!



       高麗菜的饀,幾乎都是肉,味道還不錯




    蘿蔔糕我個人很喜歡,口感上較軟,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至於蔥油餅,是屬於比較酥脆的口感,味道對我而言,太鹹




   這裡,麵食的種類繁多,下次我會買不一樣的來嚐嚐,至少水餃,


 可以接受,現在,吃水餃的選擇,又多了一家!


 


 


 


p.s五花馬有很多加盟,可以上網搜尋,找離住家較近的購買較方便!


p.s本來,我想多吃幾種再po文,但為了大黃,只好提早po!


p.s今天下班後又跑去買了高麗菜水餃、蘿蔔糕和大黃極力推薦的蔥油


   餅,馬上po上來與大家分享!


 


 


 


 


         五花馬水餃館(青年店)


        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


         06-2755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