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跟我說,我不公平,都po葷的,有時


 也要為吃素的朋友著想啊!是的,朋友,這篇是我


 為您po的,雖然這家您不一定會喜歡,但,總是


 我小小的心意,希望您會呷意! 


       這間是開了30幾年的老餐廳,我去吃過餐廳


 的歐式自助餐,很貴吶!不過,我已經很久很久沒


 去吃了。





    全炒飯,裡面沒有放其他青菜,飯量較多,


 很適合胃容量大的人!





    這碗魯麵清爽味道夠,我個人蠻喜歡的




   
  綜合壽司也不錯,那烏魚子做的好像真的一樣








  飯菜和價位都還不錯,只可惜擺盤看起來有點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