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亞米甜甜圈”是我偶爾嘴饞,想吃甜點


 時的選擇之一!






    店裡的甜甜圈有很多款,有甜的,也有鹹的,


 任君選擇!






    傳統的甜甜圈,印象中都是圓圓的,中間有一


 個洞的造型,可是,這家的甜甜圈,我卻偏好長型


 的”葡萄乾奶酥”,我知道,我知道,還真的蠻甜


 的,不過,放心啦!我都是好幾個月才買一、二


 個來解解饞罷了!





     剛出爐的”葡萄乾奶酥”外皮酥脆,裡面軟嫩,


 一口咬下,還有滿滿的奶酥和葡萄糖,那真是人生一


 大享受啊!對我來說!









 



 


 


 


 


P.S一個甜甜圈,就可以替代一餐,其實也很划算,


   當然,如果不算營養和熱量的話!


P.S這個最適合在下午3點多肚子餓的時候吃,我可


   以啃掉一條葡萄乾奶酥!


 


 


 


 


           亞米甜甜專賣店


      台南市國華街3段6號


      06-2202158


      06-228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