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該怎麼說呢?

 

 

     這間”公主茶園”也是貝拉介紹去吃的,裡面

 

 的氛圍是我喜歡的,雖然它很小,出餐很慢,但我

 

 們都不忍心苛責,因為老闆真的是一個有為的青年

 

 啊!    

 



 

 

      這店是一對小情侶,為了喜歡喝紅茶,為了讓

 

 自己和更多人喝到好喝的茶,才會興起開店的念頭

 

 ! 裡面的裝潢,幾乎都是年輕老闆巧手做的

 

 除了令人讚嘆外,更加佩服這對小情侶為了理想的

 

 堅持!

 

 

     環境雖然不大,倒也古典雅緻

 

 

   據老闆說,這個古董電話是整個店最貴的物品

 

,而且,還真的可以使用呢!

 


 

    當天只有老闆一個人,所幸我們是去喝下午茶

 

 ,雖然慢了一點,倒也無損喝茶興致!

 




 

 

 

 


 

    就連價目表的呈現,也令人耳目一新

 






      點完茶品,才發現自己點錯了,應該要喝熱的

 

 ,因為泡茶的器皿和精緻的茶具,在在都令人驚艷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這樣的午後時光,有美女有美食,我知道,您

 

 一定很羨慕我!

 

   說來,這份餅乾還是我”催”來的呢!因為老

 

很專心在為我們泡茶,我覺得只有他一個人,很忙

 

想幫他做點什麼,所以,一直跟老闆說:需不需要

 

我幫忙?老闆不好意思,也知道我們等很久了,因此

 

馬上拿兩塊餅乾來塞我的嘴,好讓他可以安靜的,繼

 

續為我們服務!

 

  老闆,我其實是真心的想幫你吶!

 



 


 

 

          我很喜歡這個小點心

 








 




 

       這個布丁,我超超超愛的

 


 

    是的,這是個令人難忘的下午茶,也是我的”

 

幸福時光”!

 

 

 

 

 

 

 

P.S這裡的營業時間很短,如果需要,可以先跟

   老闆詢問,時間允許的話,老闆會彈性配合

   客人的要求!

P。S現在二樓也有座位,平日不開放,但若有事

   先訂位,再加上一樓沒位置,還是會開放,

   若有需要可電話洽詢!

 

 

 

 

 

 

 

              公主茶園

 

      台南市北區富北街64號

 

      06-2228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