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優雅的氣質,像不像”公主”




     是的,牠是”公主茶園”養的貓,我忘了牠的


 名字,是英文名,記不住!






     我不是一個喜歡動物的人,但自從家裡養了


 ”豆豆”以後,我好像也開始喜歡狗了,只是,


 對貓~~~我肯定沒那麼喜歡,奇怪的是,從我


 一踏進公主茶園,大家開始逗弄牠開始,牠似乎


 對我很有興趣!


   



   我忘了說明,牠是對我的腳和鞋極有興趣,一直


舔,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大家紛笑問我,是不是有


去菜市場,真是糗爆了!







   慢慢的,有別的東西轉移牠的注意力了,因為


老闆在忙,無暇弄食物給牠吃,牠便開始吃起桌上


小盆栽,還吃的津津有味的,連意汶拿餅乾給牠


,牠都不要呢!好怪的貓!
















   老闆忙完後,弄食物給牠吃,吃飽了,竟打起盹


來,真是愜意啊!












    睡到翻過去了,姿勢真妙


 


 


p.s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讓我相機不停的拍,沒


   想到竟多到可以po一篇文,願藉此與大家


   分享,喜歡貓的就多看看,不喜歡的請自動


   跳過,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