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魯羹和肉粽,一直是我喜歡吃的,當然


還有她們家的筍仔粥和菜頭粥(她們還有芋仔粥


不過我沒吃過)!



   阿娟的魯麵和鹹粥現場買,不是很容易買,所以


我們都會用訂的,再請她們外送,通常我都會多買幾


碗羹帶回家!





    其實別家的魯羹也都不錯,只是我個人較偏愛


她們家的味道和食材,有機會您也可以買來嚐鮮! 







   筍仔粥料多實在,在夏季,食不知味時,我都


會買她們的筍仔粥來吃!




   





          菜頭粥(蘿蔔粥)



         高麗菜粥


 


 


 


p.s阿娟只賣魯麵、肉粽和鹹粥,但生意真的很好,


   肉粽早上上班前就可以買到,但是魯羹和鹹粥


   沒那麼早了!


p.s如果您想中午吃,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免得白


   跑一趟,因為之前我不知道,中午下班馬上過去


   買,通常都沒有了,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否則


   沒買到,別說我沒告訴您!


p.s她們的鹹粥,不是每一天都一樣!


   星期一  芋頭粥  


   星期二  高麗菜粥


   星期三  菜頭粥


   星期四  筍絲粥


   星期五  芋頭粥


 


 


 


              阿娟魯麵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87號


       06-220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