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今天這篇跟吃的完全無關蛤!別流口水嘿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禮拜六,那天,詠文因為學校


運動會,班上得了四個獎座,開心之餘,隔天跟幾個


好同學續攤去吃午餐,餐後去打保齡球,13位同學


分組,騎車到目的地(中華路上的黃金保齡球館


)會合,詠文她們這一組快到達時,有一位年約60


的中年婦女,騎著機車靠近她們,然後對她們說:


要看病,借我150元或250元都可以! 


 


  她同學跟那位婦人說:我們要回家了!然後就朝


邊路口轉過去,沒想到那位婦人又追過去說:我要


病,可不可以借我150元!她們覺得那位婦人怪


的,於是她同學急中生智跟那位婦人說:妳可以去


察局借借看!說完那位婦人才騎走!


 


  到了目的地,已經有一組同學到達,她們把剛剛


遇到婦人的事說了一遍,沒想到她同學說:我們也有


碰到那位婦人,還借了她150元,還有告訴她,如


果要還錢,記得要拿到xx學校教務處!


 


  詠文和另一位同學罵他們笨,說認識的人借錢都


不一還了,更何況不認識的人?


 


 至此,我想請問各位,如果是您,您給還是不給?


 


 


 


 


p.s詠文她們是國三的學生!


p.s詐騙集團是不是認為小孩子比較好騙?


p.s我還是要獎勵她那有愛心的同學!


p.s社會已變成這樣,倒底該如何教導孩子明辨是非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