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民歌餐廳,懷念的民歌年代!


        上個禮拜五,同學又打電話給我,興奮的告訴我,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民歌手”桂韶儷,要重出江湖


 獻唱了!



  是的,我也當過追星族,不過,我追的是小星星!


    雖然早知道”未央歌”,卻從來沒進去過,那


 天為了捧場,也不管下班時,已跟同事吃了一碗粿


 仔條,總之,為了聽歌,我又點了一個牛奶鍋


 所以,別再說我小鳥胃了! 






    這裡的空間不算大,但還算溫馨雅緻




          歌手們的排班表










    那天到達時,剛好9點5分,有些餐點已不


 供應,所以我跟同學只好點火鍋,沒想到火鍋的


 味道還不賴呢!








    桂韶儷雖然是10點的班,卻9點40幾分


 就到,還跟我們哈啦一陣子,又去招呼其他粉絲


 們,看到她坐這麼近,我的心兒還蹦蹦跳呢!




    就是在這裡聽她唱”衝動的懲罰”,我才愛上這


 首歌的,聽現場,真的很讚!




     可能我按錯,當天錄的都不見了


    其實火鍋料很一般,但湯頭真的還不賴



   我同學的養生鍋,湯頭更讚,下次我要點這鍋




    這裡的生意,反而越晚越好,不過翻桌率還蠻


 高的,如果怕沒位子,會建議您先訂位!


   還有,這裡的餐桌和椅子,都是用瓦楞紙做的


 ,雖然很特別,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坐,因為有點


 硬,撇開這小小缺點不講,大致上都蠻不錯的,偶


 爾想換換心情,不妨來這裡聽歌!


 


 


 


P.S這裡就在國賓影城旁邊,離我家很近,所以,


   我應該會常來!


P.S停車位還算好找,只不過,假日就一位難求了


   ,如果不嫌遠,走一小段路,周邊其實還蠻好


   找停車位的,但是,手腳要快蛤!


 


 


 


             未央歌民歌餐廳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92號


       06-238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