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億麗緻買完麵包,又往下一個行程去逛,


 我們各買了一個杯子,打算喝下午茶時享用,又


 跑去地球咖啡買桔茶和咖啡,打算回黃太太的家


 ,自在開心的喝我們的下午茶!




    進到地球咖啡,基於禮貌,問過服務人員,可


 不可以拍,結果他問過店長,不准拍蛋糕,我只好


 隨手拍了幾張,代表~~~~到此一遊!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茶杯,漂亮嗎?猜猜我的


 是哪一個?




             第一個





             第二個




              第三個




     烤好麵包,把新杯杯洗乾淨後,逐杯倒入


 和咖啡,再把音樂打開,讓音樂輕瀉整個客廳,然


 後,舒服的坐在沙發上,輕啜幾口濃郁桔香,細細


 品嚐精緻的麵包,豈止快樂而已,這~~是幸福人


 生呢








    這個不起眼的巧克力小餐包,著實讓我驚艷了!


 一口咬下,特別焦糖香,融合著巧克力香,嘴裡又


 吃得到砂糖,那口感真是~~~該怎麼形容?聰明


 的您,自己去買來吃吃看吧!



    至於這塊麵包,我實在吃不下了,所以,味


 道如何,請容我輕輕帶過,我想,應該也是不錯


 啦!


    以上,就是我們三個姐妹淘,簡單幸福的下


 午茶!


 


 


 


P.S公佈答案:


   第一個,是我身材的樣子!


   第二個,是我在家的樣子!


   第三個,是我外出的樣子!


   您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