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是我弟和詠文生日,大姐她們剛


 好回台南,就說要帶我們去吃飯,順便慶祝,於


 是一行七人,便決定到品田牧場去用餐!






 


      品田剛開幕時,幾乎每天都客滿,從來


 到位置,久了,也忘了它的存在,雖然嘴裡


 常說:哪天一定要去嚐嚐看!但終究還是漸


 了興致!



 


    品田算是王品集團裡,最平價的一間了




 






 


    菜色的選擇性,還蠻多的,我們七個,個個


 都點不同菜色,大家正好可以嚐鮮!


   結果,我嚐了四片,就飽了,吃肉真的很容


 易飽!



 



    前菜會隨季節更替,所以不一定是這道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真是好吃




  


  這個芝麻,我不知道該加到哪裡,所以動都沒動



 



 


     這是翔文點的沙朗豬排(會辣的),有點像


 肯德基的咔拉雞腿的口感,還不賴!




    這是詠文點的原味菲力豬排,一般般,不過肉


 質還蠻嫩的!





    這套餐附的蒸蛋,不錯,大姐說比台中的


 好吃,比較嫩!



     姐夫的靖魚套餐,我沒抽稅,所以不知道


 味道如何?


    這一道咖哩雞肉,是大姐極力推薦的,但我卻


 覺得不好吃,因為光看就覺得很油膩!不過,咖哩


 味道還不錯哦!







     這道是民民哥哥點的魴魚滑蛋燒



      雖然是炸的,但很爽口,我喜歡!



    這是大姐的金絲蝦豬排,配料竟像漢堡的醬汁


 ,但也意外的好吃!




     我妹點的豬排+炸蝦,因為我太飽了,沒抽稅


 ,但詠文說炸蝦好好吃!



     這是品田送的,可能是因為有壽星





    甜點不錯,但飲料就~~~~自己想蛤!



 



       化粧室佈置的很優雅



 



    


     您問我好不好吃?有人請客,當然好吃,如果


 問我會不會再去吃?有人邀,應該還是會去,大抵


 以這樣的價位和用餐內容和環境,還不錯,只是,


 都是肉,比較容易膩口,偶爾為之還可以,我會


 喜歡,那種能吃到多樣化菜色的店!  


 


 


 


P.S有人請客的日子,真是太開心了,哇哈哈!


P.S台南的(我跟我妹還有兩個小朋友)戰鬥力太弱


   了,還是台中的(我大姐和姐夫和四爺)較有


   戰鬥力!


P.S這種店就跟西堤,陶板屋,聚一樣,幾乎每個城


   市都有,所以不必捨近求遠!


 


      


    


 


           品田牧場(勝利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


      06-2369618


   


       品田牧場(民族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95號


       06-2282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