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那隻”暗工叫”應該會來搶頭香!




 


      上個禮拜,天氣冷,想去吃鍋類的食物,卻


 又不曉得該吃什麼好,有人提議來吃小周牛肉鍋,


 於是幾個人揪揪ㄟ就來吃了!






   


     其實,我很少吃原味火鍋,不過,一起來的朋


 友,都很喜歡小周的口味,所以,我當然也要來嚐


 嚐看囉!








 


     一進店,美女已點好了,後來我們又加炒了


 一盤牛肉炒飯,不過,我才吃一口,真的不太合


 我口味! 














 


    那天美女微恙,一點戰鬥力都沒有,因此,我們


 只好草草結束! 





 


    剛開始,我覺得湯頭太甜,但煮到最後,湯頭


 變的更好喝了!



 


    就是這杯清茶,害我那晚,也變成了"暗工叫"


 !


 


 


 


p.s偶滴天啊!才寫一行字,大家就回應成這樣,


   看來,大家看圖說故事的能力,真是越來越好


   了,這樣,是不是也代表,我以後可以不用寫


   文字了?!


p.s好啦!我還是要稍為說明一下,吃小周牛肉鍋


   的心得啦!別轉台嘿!


p.s文短,非關好不好吃,只因辭窮!


 


 


 


       


            小周牛肉、牛腩火鍋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3段85號


       06-2218861


          周二公休


      11:00~14:00


      16:30~23:00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