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吉藏,是去年跟美女來吃的!










   


     這原址的前身,是”小銅鍋”,現在是豬排


 專賣店!




     環境很有日式風,一樓位置不多





          小菜~~毛豆一盤



     這芝麻好香,磨完也不知該放哪?



           豬排沾醬有三種



 


     這塊是貝拉的限量厚切黑豬肋眼排330元


 ,我覺得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厚切豬排套餐290元



    


      這份套餐的內容,大約就是一份豬排,白飯,


 味噌湯和三樣小菜(真的很小),咖哩醬要另外買


 ,一份50元,我們點了一份,味道還不錯!





     這碗白飯,不得不大大稱讚一番,好吃到極


 點,我是很少把一碗白飯吃完的人,但這碗,我


 真的”差一點”吃光光!




   我沒全部吃完,真是可惜了這些有機高麗菜絲





    


      貝拉說這個紅豆甜點,也好吃




      這抹茶冰淇淋,真是美味啊!





       大天使說這”4”是好吉數,當天去買了


  彩券,真的中300元吶!開心極了!


 


 


 


p.s我忘了拍菜單,不過,大約有八種套餐形式,


   價位大約從240元~480元左右,還有提


   供單點和飲品! 


 


 


 


 


       小吉藏.專賣炸豬排飯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06-298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