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台南下著雨,老弟開車載著家人出去


 走走,時值中午,怕媽媽肚子餓,又剛好看到”小南


 米糕”,很快的便決定了午餐~~小南米糕











 


     瞧,我們家豆豆,很乖吧!




 


    我們家豆豆,有著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




 


     才說乖,就好奇的到處張望了!




 


     等的有點累了,趴在桌上等好了




 


     我們家豆豆看著菜單,也想點








 


     小南米糕在台南,算是加盟店,有很多加盟


 店,所以,不一定要在這間吃!


 



 


     來米糕店吃米糕是很理所當然的,結果,五


 個,只有兩個吃米糕,其他人都吃肉燥飯或魚


 鬆飯!






 



       魯丸和魚皮湯,是我的基本配備





      米糕裡的花生,通常我都會挑掉,剛好媽媽


 喜歡,媽媽一直誇花生好吃!




 



     每次搭車,我都喜歡拍豆豆的表情,可是牠


 都會跟我玩”左邊右邊”,閃來閃去的,很難拍


 !好不容易拍到,也都會有一點模糊,但是,我


 不管,我就是愛拍牠,愛跟牠玩,牠真的很好玩


 




 


      瞧我們家豆豆的新衣服,可愛吧!







 


 



 



 



 


    今天是元宵節,看花燈的看花燈,吃元宵的吃


 元宵,總之,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