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我陪老弟夫妻倆一起去好市多,順


 便買長褲,回程時已近午時,本來要去吃小湯匙,


 結果生意好到連咖哩醬都用完了,要重新熬煮,也


 要等到晚上,因此老弟決定去上回帶弟媳去吃的那


 家”大山鐵板燒”用餐,他倆都覺得不錯! 








 


    不管去哪裡,豆豆總是緊緊黏著我弟媳







    這裡的前身,其實是集集(洁洁),那時,我還


 蠻常來這裡,買古早味豬油飯或豬排飯!




 


   老弟跟弟媳吃雙人套餐,弟媳建議我點1號餐









 



 



 


     我很喜歡吃豆芽菜,如果跟貝拉或葉太太來吃


 的話,我還可以幫她們吃呢! 這裡的豆芽菜味


 道炒的好!




 


  


     看著師傅大顯神通,連豆豆都看傻了,這道


 蔥燒蝦仁,讓我多吃了好幾口白飯!   





 


    可能是店家看我和老弟體形較大隻,就把兩人份


 的放我們這邊,所以看起來份量很多!






 


     雙人套餐裡有扇貝,好吃極了!












     這道起士雞肉,超級好吃,我喜歡





 


    媽媽為了遮臉,不惜讓我犧牲色相,各位哥哥


 姊姊,叔叔阿姨,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