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貝拉那裡看到老成都,就一直垂涎他的美味,


 終於,拉了兩個美女一同前往品嚐,了卻心願!







     果然,老闆對貝拉特別好,還出來幫忙指揮停


 車,還指導我該從哪個角度拍”扛棒”(招牌),


 老闆,你~~也太熱心了吧!




 



 






      用餐環境寬敞美觀,看起來真舒服


 






 



    對於點菜這件事,交給美女,一切搞定!




 









         我愛這盤豬肝,好吃



     老實講,對麻辣鍋我還真是不行,我怕辣,


 可是美女把辣油撈出一些,我再喝,真的沒那麼


 辣了,而且,因為香氣足,喝起來美味極了!


    這炸油條,是應我要求點的,我喜歡沾著麻


 辣湯汁,特別好吃,但切記只要煮一下下,就要


 撈起來,否則不但沒了口感,還吸了一堆油,肯


 定肥死!




       這些手工餃,深得我心


    第一次來,沒嚐過白湯,因為美女想吃有機菇


 味鍋,反正都沒吃過,吃啥都好!



     點了蝦仁漿,老闆很大器的,多送了花枝漿和


 蟹黃漿,都好好吃,哎喲,就很合我口味嘛!




     王子麵和年糕,還有蛋餃和川丸子


                牛肚




                牛筋



    我們本來要點半份手工丸嚐鮮,可惜沒有賣半


 份的,後來,老闆送了牛肉丸和蝦仁丸各三粒,我


 想應該是怕我們打起來,因為怕我們三個不夠分!


  我們都很喜歡蝦仁丸的Q彈口感!


   聽老闆說,這些丸子的成本都很高,是跟鼎王


 一樣的,我下次去,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個過癮!




     這盤梅花肉,也是老闆送的,老闆,你送


 麼多,我只能說,你人真的好好哦!




              霜牛




            五花肉



       烏梅汁,也是招待的



 



 



 



 


 


 


p.s我把老闆送什麼,通通說出來,希望不會被追殺!


p.s用餐地方有冷氣,不用等到冬天才去吃啦!想吃隨時


   可以去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助教 的頭像
助教

助教的部落格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