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年的元旦那天,我幾乎都會參加元旦升


 旗典禮,結束之後再跟朋友找個地方吃早餐,而


 這樣的行程,也行之有年,在不知不覺中竟也變


 成一種默契!


   當然,剛開始時,總是隨便找一間早餐店用


 餐,畢竟幾年前在餐廳吃早餐,還不像現在這麼


 盛行,真要找餐廳吃早餐,還不是件容易的事,


 何況這麼早就開始營業的餐廳,更如鳳毛麟角!


 








      其實我出門的時間,更早!




 


     我拍的這些路段,也是我每天會經過的地方,


    卻從沒像此刻如此靜謐!



 



 


                 這美麗的移民署,雖是每天必定經過的地方,


 卻無法像今天一樣,可以拿出相機,悠閒自在的拍


 照!元旦這天,我總算完成,拍下最美麗的公家機


 關的心願(我的心願也太多了吧)!



 


    今年升旗典禮很快就結束,距離餐廳營業時間還


 有一小段時間,所以,我們便跑去逛傳統市場(水仙


 宮),果然,早起的鳥兒除了有蟲吃,還有衣服穿


 ,朋友買到一件物美價廉的衣服,她很喜歡,我也很


 高興,因為,我沒花半毛錢!




 


 


     是的,有看過我格的朋友,就知道元旦那天,


 我們就是來 Ciao 吃早餐的,吃完當然還有


 其他行程,在此就不再贅述囉!


   我在想,明年元旦,要去哪吃早餐? 別嫌


 我想太多,要知道,歲月都是搭太空梭的!


 


 


 


 


p.s怕大家吃膩了,換點別的看看,可別嫌我文章


   寫的不好,別轉台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