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漢堡,是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經過


 城隍街,有一天早上,我看到馬路上的角落,擺著


 一個賣漢堡的立牌,隔天卻又不見,後來,我仔細


 觀察,才發現原來那個立牌,放在裡面一點的一間


 老房子的門口!



          台南,在這兩年很盛行將老房子改成各式各樣


 的餐廳,這間,我想也是!



 





     這裡採現點現做,所以必須等上二十分鐘,本來


 想改天先訂再來拿,後來,念頭一轉,趁此時沒客人


 ,可以盡情拍個夠,於是,我買了一個牛肉漢堡,會


 只買一份,也是怕踩到地雷,這樣卡保險啦!




 



   舊式老房子樓梯都很窄小,還好,我還過的去









 




      樓上說大不大,不過桌椅擺設得宜,看起來


 不至於太擁擠!



     因為是賣美式食物,就連佈置也很美式
 





 




   此處,是屋子的後方,一陣微風輕拂,舒服啊!





                    這盞燈,可以指引夜歸人



  我拍完樓上,才走到樓下,發現已從白天到黑夜了




 




     這漢堡的麵包還印上店名,真酷!





    這牛肉漢堡不難吃,蔬菜的量很多,可以中和牛


肉的油膩感!




 



 




 


     在拍名片時,才發現原來這家漢堡店,就是


 之前曾去武德街吃過的那間老房子 BAKKU,同


 名的店! 只不過,賣的食物有一點不同罷了


 ! 


   如果您也喜歡吃美式食物,這裡,可以來試


 試!


 


 


P.S這裡,已改成日租套房了!                               


 

 

                                    BAKKU

       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68號


        06-2225498                              

                 每週二店休



                          AM11: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