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又是跟那兩個美女來吃的,從日頭麥落山,


 吃到滿天星斗!







      晚上看起來,還不錯吶!



     這屋頂很高,感覺環境很寬敞明亮,牆上也很


 用心佈置,很不錯!



 




 



 



     一邊是沙發,一邊是座椅,桌與桌的間距,也


 讓人感到很舒服!



 



       還有二樓,不過,我沒上去



 



      就連面紙盒這種小地方,也用的很漂亮



         食物種類也不少



 



 





      貝拉點的養生藥膳鍋,她說不錯吃






    小君點的牛小排佐紅酒醬,好像也還OK




       小君的附餐飲料是冰拿鐵



       這是我的生菜沙拉,不錯哦!




     鏘鏘鏘鏘~~~地雷滴家啦!素偶點的京都


 雞排丼


   其實說地雷也不盡然,可能是自己本身喜歡的


 口味,和店家的有點落差罷了



     剛送上來時,真有令人驚艷之感,因為那雞排


 真的真的好大!


   只可惜醬汁,真的太甜了,雖然台南人的口味


 偏甜,但是,老闆,真的有點甜啦!



    我的飲料~~柚子茶,奇怪,貝拉是喝什麼?


 我怎麼沒拍到?




     這餐後甜點~~~烤布蕾,好吃啦!




     我們話說的太多,有人又口渴了,叫了一杯


 茶,才半價,還送一塊蛋糕,很划算哦!







 



     


     這裡用餐環境不錯,我有喜歡,還有再訪篇,


 等過些日子再PO,免得您們吃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