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桃山日本料理”已經開很多年了,當年

 

 我妹結婚時,就是來這宴客的,還有,這裡也是我

 

 初吻的案發現場!

 

   當然,這其間有再重新整修,所以,看起來還

 

 不至於太過老舊!

 


 

 

 


 

 

 

     這次會隔這麼多年後再訪,是因為有同事退休

 

 ,大家選在這裡為她歡送!

 


 

 

 


 




 

 

 


 

 

 


 

 

 

 

 

 

 


 

 

 

    說實在,我很少吃過日本料理,用像辦桌一樣

 

 的方式!

 


 

 

 

          這是現打果汁

 


 

 

 

         桌上有兩盤小菜

 


 

 

 

               生魚片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可換手捲

 


 

 

 

          壽司”小”拼盤

 


 

 

 

      這道焗烤,真的還不錯吃,很少吃日本料理

 

 會出西式焗烤吶!還真特別!

 


 

 

 

        其實料不多,但味道還不錯

 


 

 

 

             炸蝦

 

 

 

 

 

 

     不吃炸蝦的人,可以換沙拉,但我寧願吃

 

 炸蝦!

 


 

 

 

     這道也不錯,算是那天還可以的一道菜色

 


 

 

 

     這魚小巴也只能換沙拉,所以我只好打包

 


 

 

 


 

 

 

        這湯,印象中也不難喝

 


 

 

 

     這道我也是吃不下,打包,同事的也給我,

 

 看一看,大家都是小鳥胃!

 


 

 

 

      餐後吃點水果很不錯,解膩!

 


 

 

 

      這甜湯,好像也不錯,真的忘了

 

 

 

 

 

 

     這是大家送的禮物,因為黃金實在太貴了,只好

 

 珍珠,碎鑽搭配黃金,幫忙撐點場面!

 


 

  

 

     這是打包回來的,聽我妹說,魚下巴不錯吃

 


 

 

 

     雖然食物不盡完美,但大家心意足,也算賓主

 

 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