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可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哦!雖然是


 跟我妹一起分享,但是,我很知足~很開心~很幸


 福!




 


    詠文是妹妹的女兒,從小看著她長大,我一直都


 把她當女兒一樣疼,所以每年的母親節,我都會收


 她寫給我的卡片,但是禮物,今年,可是頭一遭,


 且,還是跟她媽一起分享,不過,小孩有這樣的心意


 ,足矣!






 


    不過,她也很坦白,會買巧克力,是因為她喜歡


 吃,哇哩咧!






 


     我妹挑了新台幣的巧克力,這樣,詠文應該


 知道媽媽比較缺什麼了厚!




 


   這個則是詠文挑的,翔文挑了一個微笑巧克力




 


       我挑了身體健康的巧克力




 


     看了詠文寫給我的卡片內容,也算不枉費我跟


 她睡了那麼多年! 




 


     昨天,我妹比較忙,中午家裡只剩我跟詠文,


 大熱天,不想出門,看看冰箱,只剩一小把蔥和幾


 顆蛋,還好,有半碗白飯,就吃蛋炒飯好了,結果


 太久沒動鍋鏟,油倒太多,只好把蛋倒下去煎烘蛋


 ,像不像三分樣,不錯吃耶!










       


    這也算是母親節的回禮囉!蛋炒飯加烘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