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肚子忽然好痛好痛,臨時請了2個小


 時的假,正準備返家,剛好同學打電話來,邀我去高


 雄,當時,真的很兩難,最後還是先回家,稍做休息


 ,再陪同學去高雄找朋友!





 


     正事辦完,朋友說要請我們”出草”,我沒看


 ”賽德克巴萊”,我..我..我不會”出草”,後


 來朋友說,是去”粗草”啦,好不好?蝦密啊?我不


 是屬牛羊,偶不粗草啦!最後因為路程的關係,朋


 友帶我們去吃”可利亞餐廳”!



      其實同學在高雄的朋友,我與他們是第一次


 見面,但是這兩個帥哥,都好耐斯哦!所以一起


 吃飯,一點壓力都沒有,反而因為帥哥的逗趣,


 讓我整晚笑個不停,在回家途中,我跟同學還一


 直笑呢!真是開心的吃飯經驗,只是,不好意思


 ,讓帥哥破費了






       這裡的用餐空間算很大,也佈置的很用心,當


 天雖不是假日,但客人也有7、8成左右,生意算


 不錯的!







 


      我們算來的早,所以客人還不多











    食材也很多,有的我沒拍,怕嚇到帥哥






 















 



 


     我不知道帥哥點什麼鍋,不過我同學點藥膳


 養生鍋,我則點南瓜牛奶鍋!








 





 


     我只拿了一盤菜,就飽了,我真的太沒有戰


 鬥力了!




   


        還有兩盤小菜也是我的









 


      來了,來了,帥哥介紹好喝的飲料!


 材料:白色汽水(雪碧或黑松汽水皆可)


    檸檬適量(可隨自己喜好,自己斟酌)


    一杯碎冰(也可放冰塊,大小隨自己喜好)




 


     把檸檬片丟進碎冰裡,用筷子(其他工具亦


 可,方便就好),戳戳樂,這個動作交給小朋友


 ,小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




 




  


     


 


    他看我們笨手笨腳的,也幫我們做了一杯








 


      等聞到檸檬味,即可倒入汽水!




 


     這杯飲料,真的很消暑,很簡單,有空,


 試試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