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跟貝拉騎著噗噗


 到處晃,那天,難得的,涼風徐徐,愉悅的心情


 滿溢!






 


     在台南住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來










 


           古意盎然的長廊

























 


    在平常日的海邊,幾乎清幽到不見人影







 





 


   我很喜歡看陽光穿透樹的餘光,不刺眼,微醺




 


    我喜歡美女這張照片,午後時光,輕鬆自在






 


        金桔檸檬,夠酸




 


      不加糖的熱咖啡,肯定不是我喝的




 


     下午茶點,簡單,不能吃太多,因為晚上還有


 一攤,我們只是來這裡尋一思古幽情罷了!


 


 


 


 


 


               東興洋行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


       06-228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