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誇自己po文有效率,馬上就來一篇”拖


 文”了,這是4月初和  PING  及   lala  去吃的一


 家店~~~~吉田屋日本料理”!










 


    因為是吃中午的,雖然下了班趕過來,還是最後


 一個到,所以拍店裡環境時,很難避免的會拍到其他


 客人!




 


    因為大家的午休時間有限,只好找附近的店吃


 飯,這間沒來過,有機會嚐鮮,總是一件令人愉快


 的事,更何況還有美女相伴!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點中食


 



        






 








 




 


  


     另外兩位美女,都點海鮮丼




 



 


      海鮮丼的味噌湯,沒有魚肉,比較陽春




 


      沙拉味道還可以,不過蝦子蠻大的




 


     大家都知道我不敢吃生魚片,正想換手捲,


 兩位美女一直叫我不要換,因為~~虧大了!權


 衡一下,只好麻煩師傅幫我把生魚片”炙”一下


 ,雖然這樣比較敢吃進肚,不過,可能是因為魚


 肉太厚,我的牙又不夠利,還蠻難咬的!


 



 


      生魚片都蠻厚的,師傅給的很大方哦!




 


   蒜香櫻花蝦飯,好吃,而且飯量不多,很適合我




 


     看到這隻炸雞腿,好想哭,因為我愛吃雞腿


 啦!能在日本料理的中食看到雞腿,很難耶!


 



 


     看到雞腿跟看到魚,反應真的會不一樣,最後,


 為了避免浪費,當然是請美女吃囉!


 





 


     我的味噌湯裡有好多魚肉,真的好好喝



 


     嘴饞,好想吃比目魚握壽司,大家一致通過,


 可惜油脂不夠,吃了沒令人有銷魂之感!




 




 


       很謝謝兩位美女,”透中日到”還跑出來用餐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很喜歡大家一起用餐的愉


 快氛圍,下次有機會再聚囉!


 


 


 


 


             吉田屋日本料理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81號


       06-299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