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po文效率第二快,昨天吃今天就


 po!




 


    其實這家店剛開時,我就跟朋友來吃過了,不過


 ,那時的餐點選擇性不高,走養生路線,我比較吃不


 來,又沒有太多可以吃的,所以,吃過一次後,就忘


 了這間店了!




 


     昨天跟幾個好朋友相約吃飯,上個禮拜就約


 好,我卻忘了,還好有人提醒! 不然就錯過


 了與”紫米.玫瑰”再次相逢的契機!




 










  


     庭園的設計雖不大,但感覺還不錯,因為看的


 出店家在細節處的用心!





 




     這面牆,po的都是老闆親手栽種的食蔬




 













































 


          清薑鮮魚食蔬鍋




 


   鮮魚料理套餐(我不確定是不是醬燒香煎魚





 


         青蔬紙包野菇(素食)




 


      有機牛奶南瓜食蔬鍋(海鮮)(不確定






 


     這是我點的紅酒蕃茄牛腩,真的好好吃,牛腩


 又厚又嫩,好好吃,那湯汁拌飯也很適合! 就


 連旁邊那盤沙拉,好清爽,淋的醬汁更是特別!


 對於紫米飯,我也不是很愛,但是這裡的紫米飯有


 加一塊地瓜,很甜,搭配著吃,好對味!







 


       店家招待的菜脯餅,可續,好吃




 


            玫瑰蘋果花茶




 


           寧靜安神花茶




 


             紫米玫瑰花茶   




 


  朋友們都點花茶,而我,來這裡竟然點特調奶茶




 


      這盤巧克力是老闆請的,好吃哦!




 


     水果也是老闆請的,這都是看美女任小姐的面


 子才有這樣的福利哦!




 


     就連這好喝的甜點,也是看任小姐的面子,才可


 以再續,我有續一碗,因為好好喝,所以,我的奶茶


 沒喝完,真的太撐了啦!







 


 


 


p.s這間店跟幾年前的老闆不同人,不過,我更愛


   現在的餐點,朋友,有時間,可以來試試哦!


p.s因為當晚我較晚到,朋友點的餐點,不確定菜


   名,如果喜歡,也可以親自去嚐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