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請朋友幫我買了5張尚軒中餐廳餐券,眼

 

 看優惠期間已快到了,於是找了姐妹淘一起去吃!

 



 

 

 

     大億麗緻酒店,真的很氣派豪華,氣氛不錯

 

 

 

 

       尚軒我是第一次來,感覺服務也很好

 



 


 


 


 

 

 

            用餐環境,高雅舒適

 


 


 


 


 


 


 


 



 


 


 

 

 

 



 


 

 

 

 




 


 


 


 


 

 

 

       我們點了菊花茶,顧目睭

 


 


 


 


 


 


 


 



 


 


 


 

 

 

 

 

 

 



 


 

 

 

     這裡的點心都還蠻好吃的,每張餐券可點兩道

 

 ,真的很經濟實惠!

 


 

 

 

    3個人,十道點心,還吃不完,戰鬥力有待加

 

 強! 朋友那裡還有5張,於是提議到樓下的”

 

 風尚庭園咖啡廳”喝咖啡!

 

 

 

 

 

 

 



 

 

 

 


 


 


 


 


 


 


 


 

 

 

     風尚庭園咖啡廳,點了3杯咖啡和果汁,用掉

 

 3張,貝拉和 lala  罵我”金無彩”!

 


 


 


 

 

 

    喝完咖啡,我又去買了6粒我愛吃的巧克力

 

 餐包,3粒60元,剩6粒我全買了!

 


 

 

 

 

 

 

 

 

 

p.s餐券在尚軒中餐廳可以點一道95元以下,100

 

   元以上的點心各一道,可是在風尚庭園咖啡廳,卻

 

   只能點飲品,最貴的也不過180元,真的比較不

 

   划算啦!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