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洗完澡已10點多了,回到房間,

 

 

打開音樂聽喜歡的歌,這時手機鈴響,一看,是失

 

聯已久的學生~~~小寶!

 

 

 

 

 

助教:想到我啦!

 

 

 

小寶:厚,我沒打給妳,妳就不會打給我哦?

 

 

 

助教:你都沒打給我,我為什麼要打給你?

 

 

 

小寶:妳都不會打來,叫我打給妳哦!

 

 

 

助教:神經,我沒事打給你做啥?

 

 

 

(以上,真的是我們的對話,不是繞口令

 

 

 

 

 

 

 

當然,我們還有其他白目的對話,在此不便贅述,

 

 

 

跟小寶之間,亦師亦友,亦姐亦母的感情,很特別,

 

 

 

我也說不上來,我們這忘年之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很久沒聯絡,也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情誼!

 

 

 

 

 

小寶:我休30和31,妳有沒有事?

 

 

 

助教:要沒事也可以啊!就請假啊!

 

 

 

小寶:真的?30那天,我煮午餐給妳吃!

 

 

 

 

 

哇咧!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可得小心回答!

 

 

 

 

 

助教:為什麼?

 

 

 

小寶:我那天休假啊!妳不吃什麼?喝不喝湯?

 

 

 

助教:我不喝湯,醬我會吃不完!

 

 

 

小寶:是鮮魚湯吶!

 

 

 

助教:魚?我不要,我不吃魚,你要做魚料理給我,

 

 

 

   那我不要吃,我去買便當吃!

 

 

 

小寶:厚,是味噌魚湯啦!妳不吃什麼菜,牛肉吃嗎?

 

 

 

助教:青江菜不吃,其他都好!

 

 

 

小寶:知道了,如果那天沒煮去給妳吃,我們就到外面吃!

 

 

 

 

 

真是三條線,現在是整人節目嗎?害我白白高興一下下! 

 

 

 

後來又哈啦了一下,感覺他心情有點“布魯”,

 

 

 

果不其然,

 

 

 

原來,他又跟別人搞曖昧了,這傢伙真是死性不改啊!

 

 

 

想當年,我們也搞過小小曖昧(別告我,當年他成年了)!

 

 

 

原來,這段失聯的日子,他交了女朋友,

 

 

 

卻又跟另一個有男友的女生搞曖昧,

 

 

 

女朋友知道了,還是留在他身邊,

 

 

 

他老兄居然跟我說,他愛的是“新歡”,

 

 

 

但是,舊愛很可憐,他也不能抛棄她!

 

 

 

 

 

男人!你的心,到底在想什麼啊? 

 

 

 

 

 

一位女性友人也曾說過,

 

 

 

一段感情最美的時候,其實就在曖昧不明時!

 

 

 

我沒啥經驗,朋友,您認為感情最美的時候,

 

 

 

是在開花結果時,還是曖昧不明時?

 

 

 

 

 

 

 

 

 

P.S親愛的,如果我必須離開你,那我一定選在下雨天

 

 

   的日子,因為,這樣才不會知道,我究竟流了多少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