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記憶猶新,還是快PO,免得又忘了!   




 


    7月17日的前一天,跟貝拉在聊天後,便決定不論


 是天涯海角,都跟著她,但是忘了P.S要有冷氣的地方


 !




 


    地點是貝拉決定的,剛聽到左營區,要搭火車,心裡


 有點猶豫,再加上那個時間點下午4點多,熱啊!又聽


 她說茶餐廳沒冷氣,差點想落跑!




 


    我跟貝拉說,我是遇到太陽會溶化的雪人,美女心腸


 好,直接帶我從左營站搭計程車去”我愛香港茶餐廳”,


 謝謝啦!






 


         貝拉喝奶茶


 



 


     我喝凍檸茶,兩杯,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我先點,貝拉幫我點了一盤”金香豬扒炒一丁”,


 一上菜,傻眼,因為上面滿滿的豆芽菜,還好,我愛吃


 豆菜,如果是貝拉,她可能會哭鼠了!




 


     這個菠蘿油,應該就是冰火菠蘿吧!外表酥甜


 ,裡面的牛油香濃,好好吃!






 


   看著牛油慢慢在裡面溶化,我的心也跟著要溶化了




 


    窩蛋免治牛肉飯是貝拉的,飯的中間放一顆生雞蛋,


 好特別!




 


          當天的湯是豆腐餛飩煲雞




 


      奶油脆脆豬,茶餐廳的食物,名字都有點怪




 


    貝拉說我的炒泡麵好吃,又點了一份叉燒炒泡麵,


 結果吃不完,摳高雄的朋友妮可來幫忙吃,妮可吃一咪


 咪,也沒吃完,因為好想吃冰,妮可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品元雪花冰!




 


      這間冰店,生意好的很誇張,門口大排長龍




 


    因為生意太好,芒果冰都賣光了,我喜歡吃芒果冰


  


 



 


       食材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


 




    既然芒果冰都賣光了,我們只好吃雪花冰囉!


   只是,這麼小的碗,要怎麼裝?




 


    我跟貝拉才裝兩樣,就滿了,還好,有妮可,她去裝


 了滿滿的料,真叫人嘆為觀止!





 


    如何?料很多吧!下次吃冰,一定要帶妮可去,卡


 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