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拿咖椰醬,今天,放颱風假,今天,冒著


 風雨跑到安平跟美女貝拉吃飯,今天,居然選在颱風天


 跑去剪頭髮,今天,第一次動手做~~~咖椰奶油土司


 !




 


     咖椰醬需搭配牛油才好吃,為了方便,我跑到大賣場


 去買,不知道是不是這種?




 


    打開冰箱,又看到一盒家裡平常在吃的奶油,不知道


 用這種的,是不是也可以?


 



 


    今天跟美女吃飯的部份先”按下”(請自動翻成台


 ),今天很謝謝貝拉,幫我去”木公生活洋行”拿之前


 訂的咖椰醬,回家後迫不及待的現做一個來嚐,結果,有


 點失敗,雖然好吃,但賣相不佳!




 




 


    我覺得第二次的有比第一次進步耶!至少,土司沒有


 被我切的扁扁的!





 


    我一塊奶油,分成四等份,放進切好的土司,剛剛


 好,不會太油!




 


    在餘溫下,奶油慢慢融化,好香,再加上咖椰的香


 氣,整個香到不行!


 



 


 


 


 p.s如果您也喜歡,可以逕自跟木公生活洋行接洽訂購


   事宜!


   電話:06-2218711;0919132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