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細雨紛飛的日子,我和貝拉,安琪拉在

Dreaming cake'  悠閒的喝下午茶!   

 

 

    我們去的當天,還在試賣期間,感覺有點手忙

腳亂,有些飲品都沒有,也沒有配套的下午茶! 

 

 

 

 

   櫃上,也有擺放一些麵包,在一樓! 

 

 

    服務生請我們選好蛋糕,再點好飲料,等結完帳

,就可以直接到二樓等待!


 


 

    我本來想買左邊那個,但小小一塊,不便宜哦!

果然是頂級法式甜點!


 


 


 


 


 


 

   我們上了二樓,可能是試賣期間,沒有客人! 

 


 

    我跟貝拉卯起來拍,這裡的環境很寬敞明亮,

椅子也很漂亮,老實說,比貴婦蜜糖土司還好!


 


 


 


 


 


 


 

 

    店家很用心的在每一桌的桌上,均擺放一盆鮮花

,好漂亮,看了心情也變好!


 


 

 

 


 


 

 


 


 

 

 

            貝拉的熱拿鐵


 

        我和安琪拉都點冰拿鐵


 

           荔枝寒天奶酪


 

   我點百香果慕司,看那蛋糕黃澄澄的,很

好看!


 

    貝拉又點了一個覆盆梅千層,酸酸的,口感我喜

歡,可是,她們倆個沒有我那麼愛!


 

    安琪拉點加勒比風情,是巧克力口味,我才吃了幾

 口因為克力我比較沒那麼愛,可是她們倆個都說好

 吃!

 

 

 

 

 

    聊著聊著,外面又開始下雨,望著外頭的綿綿細雨,

 嘴裡吃著安琪拉老公的愛心~牛肚、牛肉和牛筋,竟也很

  對味,好吃極了!

 

 

    那牛肚滷的軟爛入味,我好喜歡


 


 

   跟貝拉要離開之際,發現剛好是麵包出爐時間,

香氣撲,忍不住買了兩款麵包!

 


 

    明太子麵包是我第一次買,還不錯吃,一條60

元,以請店家幫妳切對半!


 

     這個55元,但是,我忘了名字吶!

 

 

 

 

 

 

 

 

p.s對於喜歡吃甜點的人,我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

   甜點也不錯,只是,我們3人都不是很喜歡吃甜點

   ,所以,有來品嚐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