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冷了,讓我好想吃炸的食物,而心中美味

 

 炸物第一名,目前是”橋北屋”的炸雞 

 

 

 

 



 

 

 

    這間店,我是從貝拉那裡看到的,當然,還有很多格友

 

 都有介紹過,我則是直到貝拉po了,才注意到這炸雞腿的

 

 美味!

 



 

 

 

    這裡的用餐空間不大,所以太晚來,只能坐外面

 

 

 

 

 

 

    我很喜歡這種紅紅的燈具,感覺很喜氣,也會讓我想

 

 起那部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

 

 

 

 

 

 

     某天,因為我真的忘了是哪天?剛好有事請了半天

 

 假,又剛好經過橋北屋,又剛好看到裡面沒人,說什麼都要

 

 停下來買,也因為沒人,我可以好整以暇慢慢拍照!

 

 

 

 

 

 

    那天,我買了兩份單點炸雞和一份單點豬排,再加一個

 

 可樂餅!

 



 

 

 

    這一份100元,不是很便宜,但一口咬下,那多汁

 

 的美味,就此鎖在記憶裡,令人難忘!

 

 

 

 

       

 


 

 

 

        跟炸雞相比,這豬排就顯得普通

 


 

 

 

    我一直以為這可樂餅裡面是有肉的,結果,妹油!

 

 

 

 


 

   

 

     這是炸雞定食,有飯,有湯,更能飽足,至於我,

 

 只要一份單點炸雞,就粉飽了,美味啊!PO完,害我又

 

 想吃了!   

 

 

 

 

 

P.S已經搬走,不過,同樣在永福路上,靠近中正路口處,

 

   可上網搜尋!

 

 

 

 

 

           橋北屋日本家庭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9號

 

       06-2280946

 

      AM11:00~16:00

 

      PM17:00~21: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