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吃了 Dazzling caf'e Blueberry的義大利麵

 

 後,便愛上了她的味道!  再加上還有朋友也想嚐鮮,

 

 於是又訂了9月19日的約會!

 


 

 

 

    當天除了我跟凱倫吃過一次,其他的朋友都第一次

 

 來!

 


 


 


 


 

 

 

 

 

 

    那天,最開心的事之一,因為店家安排的位置太好,

 

 讓我巧遇上次為我們服務的帥哥,而且就在我旁邊那一桌

 

 ,呵呵!幸運吶!

 


 


 

 

 


 

 

 

 

 

 


 

 

 

        小霓點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拉拉點這道青醬奶油雞腿麵,最划算,肉多麵也多

 


 

 

 

       小C點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我雖然是第二次來,也想嚐點不同的味道,但是,

 

 我耳邊彷彿總聽到鴨肉在說:選我!選我!因此,我

 

 又點了跟上次一樣的橙汁芥末子鴨肉義大利麵

 


 


     

 

    小瑗第一次來,也是點橙汁芥末子鴨肉義大利麵,當

 

 天橙汁芥末子鴨肉義大利麵最紅,有三個人都點這道!

 

 

 

 

  

 

    吃完鹹的,大家提議來點甜的,所以又點了一個

 

 黑色幽默蜜糖土司!   

 



 

 

 

    當天,我們沒有請桌邊服務,改由我們這桌最幼齒

 

 的小C,親自為我們操刀服務,可一點都不輸專業服務

 

 人員哦!

 


 

 

 


 

   

 

   當天的金額,很有趣,6個人2222元!

 

   每次來這裡用餐,氣氛都好好,大家除了吃的愉快

 

 ,也聊的開心,有機會,再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