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日月潭之旅,也是託貝拉的福!她知道我不愛出


 遠門,所以很少找我,這次剛好有人無法去,她隨口問我


 ,沒想到我居然爽快答應,她嚇到,連我自己也嚇到!




 


    起個大早搭了接駁車到高鐵,我從未搭過接駁車,


 還差點沒搭到,真是驚險萬分,很久沒搭高鐵,感覺


 像孩一樣,什麼都覺得新鮮!




 



 





 


    貝拉買了有名的碗粿來給大家當早餐,好吃哦!





 



 


          還有好吃的菜丸子




 


       坐了40分鐘終於到了台中高鐵站












 



        


     我們再轉搭客運車到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因為還不到進旅館的時間(下午2點)


 ,因此,我們放下行李,打算先去找吃的填飽肚子,醬才


 有力氣玩! 


 





 


    本來要先去遊湖,後來吃完飯後進旅館休息,一躺下


 ,我就不想動了,所以,我沒搭船遊湖,現在想想,有點


 可惜!
















 






 


    等車的同時,看到一堆帥哥美女,於是輕輕按下快門,


 幫她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玩了二天,終於要回台南了,其中的行程,會在日後


 再PO!


 













 


    這是日月潭之旅的戰利品,我算是小咖,大咖的都用


 宅配的,這樣,就知道我們多會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