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會去買台灣茶奶茶的奶茶,因為我很喜歡那個


 味兒!還有,她們家的香蕉巧克力捲和香蕉黑森林,也是我


 唯一會買的蛋糕!


 



 


    昨天,因為貝拉的關係,讓我有機會一嚐新推出的蜜糖土


 司!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感覺窗明几淨,也很寬敞!




 


        櫥窗裡擺滿了各種誘人的蛋糕






 


    秋天的陽光,在南台灣依然熾熱,在午後,潑辣的灑下


 ,光影交錯,真美!




 


       是的,有我喜歡的水晶燈,非拍不可!






 









 


  這裡的飲料很平價,低消每人100元,再加10%




 


         也有供應套餐
















 



 


             連杯墊都好美




 


        草莓口味,大家最喜歡這一款











 


        第二名的香蕉巧克力,緊追在後






 



 


     至於抹茶紅豆,則還有進步空間,別氣餒!


 







 


  


P。S當天,也是第一次跟珍珠姐和朱大哥相見歡,開心!


P。S試價賣158元,到十月底止,要預約哦!


P。S11月正式開賣,原價198元!


P。S只有崇明店和永康店有賣蜜糖土司哦!


P。S今天,算是我最多產的一天,一下子生太多,累了,各


   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