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姐妹淘去吃飯,我們在"小椿食堂"用膳

 

 !

 


 

 

 

    小椿食堂位在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府前路上,所以,打從

 

 他們開始裝潢,我就一直在注意他的開幕時間,但沒想到,

 

 他們也是昨天開幕,真的很巧!

 


 

 

 

    一樓,感覺空間不大,不過,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樓梯轉角處還有小小端景,很日式風格

 


 


 

 

 

 

  

 

     二樓空間,桌椅擺設簡單有技巧,坐起來很舒適!

 


 


 


 


 


 

 

 


 


 

 

 

    我很喜歡這種木地板,讓人感到溫暖,害我好想把鞋子脫

 

 掉打赤腳!

 


 



 


 

 

 

         我也很喜歡這桌子溫潤的感覺

 


 


 


 


 

 

 

           陶阪牛肉定食

 


 

 

 

       這道牛肉很嫩很好吃,菇也很香很入味

 


 

 

 

            炸豬排定食

 


 


 

 

 

           酥烤雞腿定食 

 


 

 

 

           雞腿是真的很香酥

 

 

 

 

 

 

 


 

 

 

     這張單子上的金額,是我們當天吃的總金額,綜合沙拉

 

 一份是120元!

 


 


 

 

 

 

 

 

 

P。S這裡價位算平價,服務很好很親切,離我又近,有機會  

 

   我還是會來吃,下次我想單點! 

 

P。S因為剛開幕,有些還沒開賣,老闆說會盡快開始全都賣!

 

P。S營業時間為AM11:00~PM2:00

 

        PM 5: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