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小種子,是小媛給我的,一放竟忘了它的存在!




     前些日子,決定開始種它,於是照著盒子上的說明,


 打開蓋子,注入水,每天觀察它的成長,竟有一種莫名的喜


 悅!




    這顆種子好神奇,才過一天,蛋殼就自己裂開,第5天


 就變成這樣了!





 


             這是第6天的模樣






 




 


         第7天,葉子快要出來了




 



 


    第8天,下班時到陽台一看,長出兩片葉子,超開心的


 





 


                第9天








 


      第11天,兩片葉子的中間,又開始冒新芽










 


         第12天,新芽更清楚了




 


        第14天,新芽已長這麼高了






 


     然後,它就一直長,一直長,長的又長又遠!






 


       冬天,我喜歡我的陽台,繁花盛開!


 



 


        好加在,這盆藍莓還安然無恙!


 





    


     這看似葉子的盆栽,會一直從葉片中長出花,也是一直


 長一直長,不停!





 


      這花,那朵橘色的花,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玫瑰花在我的陽台,是從不缺席的,雖然她也不太好照


 顧,但是,我就是愛她的千嬌百媚!


 


 


 


p.s這種子,讓我想到傑克的魔豆,如果它真的可以長


   到天上的話,我想上去看看,上面有沒有什麼金銀


   財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