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感動,很複雜,百感交集!



    晚上本來要跟小君和貝拉吃飯,後來小君因為身體微恙


 缺席,所以只有我跟貝拉吃飯,席間她拿出去日本買的禮物


 送我,兩人又開心的用餐,沒錯,吃飯配話是基本配備!



       打開禮物,是我喜歡的點點圖案!


 


   吃完飯,各自回家,到家順手拿了信箱裡的信,到了樓


 上,一看完信,眼淚竟不由自主掉下來,連月的種種委屈和


 無奈,頓時糾結在一起,都順著情緒流瀉出來!   



    在現實生活中,相識十數年的友人,竟只為了小事交惡,


 想想,在浩瀚網海中,能得一知己,更如奇珍異寶!





    貝拉答應寄給我的楓葉,終於收到了,何止開心!



   最開心的在這呢!讓人開心感動的話語,字字溫暖我心!



   朋友,妳對我如此厚愛,我們將不止是永遠的手帕交,我


 更願當妳一生的朋友!



 


 


 


 


P.S朋友,別羨慕我,相信您的身邊也有這樣的知己,只是您沒


   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