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妹淘的生日,我們選在碳佐麻里吃生日餐!




 



 


      我喜歡這裡的熱湯,喝了好幾碗!








         壽星,有免費冷飲!






 


              鮮蝦蘆筍手捲






              蝦卵手捲




 


        香辣牛舌,蔥香肉辣,好味道!




 


        贈送的小菜~~涼拌洋蔥




 


       鮮蝦塔,口味尚可,吃法特別




 


 


           韓式泡菜海鮮飯    




 


    上次跟朋友來用餐,本來要點這道漢堡排,被朋友擋下


 來,今天,說什麼都要吃看看!




 


       可惜,3個人分食,有點少!





 


       我最愛的蒜蝦飯,是必點的!








 


          壽星才有的水果盤




 


        也是壽星才有的小禮物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頓生日餐,但滿心的祝福給予


 我的姐妹淘,這段低潮的日子,所幸有妳們,感恩在心!


 


 


 


P。S所有曾給過我溫暖的朋友,我也都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