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上禮拜跟眾美女去吃的,氣氛好,境環佳,


 可惜,吃不飽!


   有啦!有吃飽啦!


 



 


    當天約好六點,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趁空和服務


 人員聊起來,才知道這裡原本是漢時經營,採預約制的高


 檔法式餐廳,應該算是重新開幕,反正,有得吃就好,不


 管那麼多了!









 


    這餐廳一樓擺滿了酒,要不是怕酒測,我們還真想買一


 瓶來喝呢!












    我們趕在6日前來用餐,是因為可以買一送一,您們


 現在看到,來不及了!







 


    這張會被我切的那麼小張,是因為不小心拍到自已


 ,嚇到了!




 


       這用餐環境真的還不錯哦!


 



    這裡到處都是鏡子,我躲的很辛苦吶!
















 


    當天中午我只吃一個三明治,當麵包一端上桌,聞著麵


 包香,肚子更餓了!




         開胃小品,真的是"小"品




 


    當天我可能是太餓了,沒注意聽,錯失了這盤好吃的


 煙薰鮭魚沙拉,還好,好心人分我一片嚐嚐,真是人間美


 味!




       這水果沙拉,就顯得普通了




 


    那天還蠻冷的,所以大家都有志一同的點了南瓜濃湯




 


    這盤燉飯味道我喜歡,可惜米飯的硬度,不是我愛的口感


 ,這盤,我有吃光,因為也是很小一盤!




 


                雪霜




 


     當天我跟美女都吃牛排,我點菲力,真的很小




 


    肉質還不錯,熟度我也喜愛,只是,吃沒幾口




 


          美女點紐約客




 


    另一位美女的櫻桃鴨胸,一樣很小,本來她還說要


 分我們吃,結果自己吃都不夠了!




 


   這豬肋排倒是不小,我嚐了一口,肉質也好,軟嫩適中






 


    這法式土司,讓我驚為天人,好吃到不行,如果可以續 ,


 該多好!










 


    為我們的友誼和朋友的生日,舉杯慶祝,結果,可能


 沒吃飽,手抖!














 


       謝謝美女的心意,好吃極了!






 


    用餐當天,正好是2013年1月4日,這難得的日


 子與數字,1314,親愛的朋友,但願有緣一生一世


 姐妹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