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6點半跟同學有約,要去看舞蹈表演,沒想到


 同學2點多就來我家,說著聊著,想說離晚上的約,還有點


 時間,同學說去喝下午茶,順便買衣服,於是,我們騎到成


 大附近,停好車,經過麥當勞旁邊,發現一間新開幕的麵包


 店,門前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


 



 


    通常看到一堆排隊人潮時,我的反應一定是走開!


 



 


    就連隔壁的"鯊魚咬土司"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裡面


 滿滿的人,外面也多著是等著入內的客人,此刻,還真感受


 不到"經濟不景氣"呢!


 



 


     可我同學,沒事卻拿了一本簡介,害我看了口水直流,


 看了價錢,也夠讓人瞠目結舌的!







 


     因為人太多,雖做了人數控管,但麵包店裡,還是被


 擠的水洩不通!   


 




    陪同學買完衣服,經過門口,發現人少了一些,同學眼尖


 ,還發現買500元送VIP九折卡,再送一包蛋捲和袋子,


 於是我們眼看還有時間待打發,兩個人也就跟著人潮排隊!








 


     我看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麵包,可是要買到500元


 ,的確有點難度,同學好心的說,她不愛那種麵包,不過


 可以幫我貢獻兩顆!






 


     這裡也有全素和蛋奶素的麵包,真貼心!


















 


       桌上滿滿的麵包,燕瘦環肥,任君挑選!


 



 






 


     一進去看到大大的桌子上擺滿了類似的麵包,卻都不是


 我愛的那種,本想打退堂鼓,同學說可以試吃,於是兩個人卯


 起來吃,才發現,好好吃! 同學也讚不絕口,所以,她也


 要自己花500元當VIP,我只好也認份的自己買了!




 


    這款高纖荔枝是我最後買來湊數的,因為才剛出爐沒


 得試吃,可聞著荔枝香,忍不住就下手買,阿娘威500


 元也因此逹陣成功!




 


                   野菜咖哩乳酪,同學呷賀到燒報,我一吃就愛上


 為了湊數,買了兩個!


 




 


    回家切開一小塊嚐鮮,真的好好吃,麵包軟嫩,乳酪是


 我喜歡的味道,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醃漬酸菜乳酪,其實不抱太大希望,可是,沒想到


 這酸菜竟與乳酪如此契合!








 


       這巧克力藍山咖啡是我第一個試吃的麵包,立即愛上


 巧克力搭著咖啡香氣,而且算中價位,沒想到越後面買的


 ,越貴!










 


         麵包還吃得到核桃,而且這麵包的口感都剛好合我的


 喜好,所以,不小心拼到VIP會員了!


 



 



 




 



 



 



 


 


 


 


P。S至1月14日前,買500元可贈送會員卡和一包蛋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兩天去血拼蛤!加油!


P。S唯一小小小小的缺點,就是有的麵包,外型不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