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開了好多店,有的是新開幕,有的是舊壺裝


 新酒,但不管如何,現今做生意真的不容易,開開關關,誰


 也不知道能開多久,所以,我開始學習不拖文,因為之前已 


 有好多篇,皆因關門或換了店名而無法PO出!


 



 


   這裡,也是因為貝拉買了券,邀我們一起來品嚐的!


 



 


    預約的日期一直喬不定,等到來吃的那天,寒流來襲


 ,真是一個適合吃火鍋的好日子啊!






 


    一張券299元可吃兩人份,但只有主食(冬粉或白飯)


 二份,肉二份,甜點二份(不能打包),飲料二份,乍看好像 


 很多,可是,我。。。。。居然吃光光!



 


    因為是團購券,所以只有三種湯可以選~~何首烏、天麥


 雙冬、歸地養生!





 



 



 


    雖然那天很冷,但我們的心卻是熱的,哈~!哈~!


 只有我跟小君卡勇敢,先點了兩杯冷飲!





 


        前菜,擺盤不錯,味道也好吃


         




 


      這籠小湯圓好可愛,我喜歡這樣的裝盤方式





 





 





 


         這菜盤料不多,一人份還ok,兩人份就牽強了!





 


       雞肉,不裹粉的比較好吃!





 





 


    雞肉和豬肉各有各的沾醬,很對味哦!我連小君的份


 都拿過來沾呢!





 





 





 








 



 


     當晚,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豬肉!


    前菜和沾醬,還有服務,也不錯啦!





 



 


       吃這麼多,299元,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