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本當大魚大肉,才喜氣,可今年,我剛好相反,


 清淡過節,我是說對”吃”這件事!




 


     這間東方泰國小館,是姪女介紹的,她說便宜又好吃,


 昨天一行7人,點了不到7樣菜,可省的呢!才吃了1050


 元,當然,有人請客啊!




 


      綠咖哩沙雞肉,很下飯的一道菜




 


      辣炒高麗菜,量雖不多,但味道很不錯






 


        蝦醬四季豆,我點的,雖然對我而言,辣,但是,


 好吃極了!




 


       炸豆腐,沾著醬汁,也好吃




 


     這一道,我忘了是什麼,大概是辣炒豬肉吧!


 



 


      這月亮蝦餅,也太厚了吧!




 


      皮酥,沾醬吃,也還不錯啦!




 


    這泰式奶茶,好喝,我一個人一杯喝光光,那天,


 很冷!




 


    雖吃了好料的,我還是沒忘了,再祝福各位好友: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