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而言,吃了一頓很不一樣的年夜飯!




      前幾年都回台南過年,今年,又回台北過年,再加上


 有朋自遠方來,心情上更是不一樣,因為,要撂英文!




 


    還好,講英文的部份,交給"接待人員"~老弟一家人


 ,我只要負責拍照和吃! 


 



   因為外國朋友吃的和我們不太一樣,家裡準備了較多的


 海鮮、蔬菜和雞肉!




     這帝王蟹肉,我吃好多,因為好甜好好吃!





 


     就連可愛的豆豆,也刻意打扮呢!












 


    買了兩隻烤雞,卻連半隻也沒吃完,大家的胃口都


 好小哦!


 



 


     外國朋友,習慣飯後喝一點紅茶,剛好,我帶了一些


 日月潭紅茶,沒想到外國朋友喝完,以為是英國茶,直說


 好喝!



 


    發紅包是當晚的高潮,幾乎人人有獎,大家笑的開心


 極了,也讓外國友人體驗不一樣的過年!




 


    外國友人也入境隨俗,包紅包給大家,連豆豆都有呢!




 


      全屋子,就兩個人中,我和外國老帥哥




 


    發完紅包,喝完茶,大夥兒又到陽台看煙火和賞花,


 很是輕鬆自在!










 


    當然,重頭戲在對獎,我守在電視機前,一組一組的抄,


 姪女笑我,明天電腦就有啦!


   不管中獎與否,這個年過的很開心,您呢?中獎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