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不是你眼花,是我手發抖!

 



 

    台南大飯店,我好久沒來了,以前很喜歡吃它們的菜,

 

 覺得食材好,料實在,味鮮美,可是,慢慢的價位越來越貴

 

 ,反倒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了!

 



 



 



 



 





 



 

     

 

        用餐環境還不錯





 



 



 

 

 

 

 

 

 

 

 

 

    我主菜拿完兩輪,就準備吃水果,因為,胃打烊了!

 



 



 



 



 



 



 



 



 



 

 

 



 



 



 



 



 



 



 



 



 



 



 



 



 



 



 



 



 

 

 

    我想,對於這種吃到飽的,我就不用再詳述,各位,

 

 請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