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喜歡吃蕃茄嗎?我不喜歡!


 



 


    但是,請相信我,這櫻蜜蕃茄實在是太好吃,連我


 都忍不住愛上它了!





 


    之前,就聽朋友說過這櫻蜜蕃茄有多好吃,但本人我只對


 汁多味甜的水果有興趣,會甜的蕃茄,在我印象中,不多!


 





 


     聽朋友們都說好吃,再加上有吉園圃掛保證,我就買了3


 盒來嚐嚐,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吃到的每一顆蕃茄,


 都是甜的!




 


    買了3盒,當天晚上,我自己就吃掉一盒了! 另一盒拿


 去公司請同事吃,馬上又訂了一批! 另一盒,則送給我同學


 ! 不過,聽朋友說,這櫻蜜蕃茄快沒了,喜歡的朋友,可以 


 問問看市場有沒有,買來吃吃看,真的很好吃哦!


 


 




 



P。S聽水果行的老闆說,蕃茄不要冰,會變酸,好像是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